Wednesday 12 March 2008

update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也许最近真的很忙,不过日子都过的还好啦~~

几个星期前,我参加了大学的Chemical Engineering Night。原本不是committee的我,也被拉了去表演和帮忙。匆匆的在几小时内学会了貌似superman的舞步,感觉有点奇怪 。不过说真的在表演前,我真的还不熟悉那舞步。那天拍了蛮多的照片,统统都post在facebook了。

大选过了。而我的结论却是 :大选是一种浪费资源的一种活动。在大选期间,可看见到处都是旗帜,布条或传单。其实,我觉得如果要成功被选是不必大费比张的宣传 !!!No RUBBIS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