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08

年龄

在日本有个成年日。这是为了庆祝日本少男少女踏入20岁的日子。


不可思议我快要20岁了!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女人那么怕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年龄了。虽然我还没有到达那种需要用尽办法去减少皱纹的阶段,可是当回头想想自己在这十多年做了些什么,答案却是零。我自认我对社会没有贡献,还对环境和别人留下了不少的麻烦。再看看身边朋友,发现自己除了向父母伸手拿钱,考试没有不及格之外,我并没有什么得人之出。哈哈。。(有点可悲~~)


我有点害怕踏入20。想想看,你在25 岁时,也就是5年后(就如当初从初中一到高中二),你已经过了人生的一半了。在20岁之后,30 和40 就陆续的来临。人生就这样的过了大半辈子。。。很恐怖啊!!


真的快要20岁了耶!快要成年了!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的啊!所以呢,我得 要在我还没20岁之前快点把自己充实一下咯。不然,以后的日子就难以想象了!


今天回到了校园,开始了新的学期咯~~希望一切美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uhuu... i oso feel so old edi le..
tht day i wear those abit lala shirt mar.. then my dad say.. why wear lidat? then i answer.. gonna be 20 edi la me.. let me spend my last teen year in a better way lar.. lol.. (abit lala de dress are for 16-18 peeps.. (i think la..))

i dun want so fast grow up a... sob..

poyi said...

lol...we cant control the time so we just can accept the fact that we are getting old~~(it's horrible er..)
So just enjoy it la...this is wat we can do

gemilang119 said...

wei. 1/5 of our lives lor. Very scary lar... 30 will be ver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