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07

今年的十二月


两天前是我的生日。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还有礼物。希望愿望成真!!哈哈。。。

今天是圣诞前夕,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随附上一则圣诞笑话:
一位小朋友想要一份圣诞礼物,一天他跟上帝祷告说:“耶稣基督,请你告诉你的好朋友,这一年我表现很好,请他送我一辆脚踏车。”
隔天,小朋友又祷告一次:“耶稣基督, 这一年我都尽力表现很好,请你的好朋友,圣诞老公公,送我一辆脚踏车。”
过了几天,这位小朋友到教会偷拿了一尊圣母玛莉亚的雕像回家,藏在家里床铺下再次祷告:“耶稣基督,如果你还想看到你的妈妈,就叫你的好朋友圣诞老人送我一辆 脚踏车。”

八天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十四天后,祝我自己考试成功—不必名落孙山!!
**想的太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