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07

累,忙与懒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星期了!

终于,
这两个字充满了乐与悲。
乐,
是因为可以放假了。
悲,
却是因为12个星期就快这样的过去了。

在大学的12个星期说长不长,
大概3个月吧!
认识了不少人,
学了不少的东西,
也挑战了不少新的尝试,
总算没白费了十多千的学费吧!

如今是第11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作业还没完成,
不,
因该是说还没开始
也不知如何做吧!

所以现在,
压力很大。
很害怕失去奖励金,
而且贷学金也未必可得到。
面对着一大堆不明白的练习题,
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不想把考试考得很烂,
却又不知如何补救。
想要实现的心愿,梦想,
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延迟。
看来,
心愿永远是心愿,
梦想将永远是梦想了。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忙。

呵呵,
真的真的,
希望明天会更好!!



**突然发现我的华文变得超烂,所以用了华语。还有我很把这转换成英文版。请原谅我的懒!

3 comments:

ihz said...

很烂吗?还不赖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lol~ not bad la ur chinese~ ^^

gambateh in ur studies o~!!

gemilang119 said...

很烂吗?还不赖吧!呵呵... type chinese wah... ... u happy lor holiday start oredi... see u on wednesday ar...